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与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举行“乒乓球友谊赛”

2018年01月12日  点击:[]


       2018112日,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与基础化学实验中心“乒乓球友谊赛”在创新园大厦(大黑楼)负一层活动室圆满举办。此次“乒乓球友谊赛”由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精心筹备,并为每位获奖者准备了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。 

此次“乒乓球友谊赛”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,工会主席冯振业教授在开幕式上指出,“乒乓球友谊赛”旨在为教职工搭建切磋球艺、交流经验、促进友谊的平台,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,进一步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极积性,从而达到增强体质、振奋精神、凝聚力量的作用,使广大教职工能以饱满的热情,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388065 

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代表队由中心主任金明录教授带队,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由中心主任孟长功教授带队。比赛包括“主任对决”、“男子单打”、“女子单打”、“男子双打”、“女子双打”以及“混合双打”六个部分。经过的激烈角逐,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获得“男子单打”、“男子双打”、“混合双打”三项比赛的冠军;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“主任对决”、“女子单打”、“女子双打”三项比赛的冠军。比赛在团结、友爱、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。


32AB96

44CDD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图文:崔淼)




上一条: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助力第十届校园嘉年华... 下一条:MoolsNet移动化学虚拟实验室测试版上线

关闭